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商务领域启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13 02: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0日上午,“全市商务领域垃圾分类宣传启动仪式”活动,在阳光集团天鸿广场举行。该活动由邯郸市商务局和丛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阳光集团承办,旨在指导全市商务系统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让市民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

活动现场,阳光集团天鸿广场广大员工代表举行了现场宣誓:将肩负起垃圾分类的宣传推广,为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做贡献。现场群众也纷纷在“垃圾分类承诺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据介绍,邯郸市作为全国首批46个垃圾分类试点城市之一,推广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已成为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全市商务领域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已经在6月中旬下发全市商务系统各单位,“我们不仅要在商场、超市大力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也要做好商务系统机关、企业、事业、集贸农贸市场等部门、单位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高宏志调研主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工作

省直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讲堂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邯郸市党政代表团赴石家庄学习考察

邯郸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实现四个“双下降”

邯郸市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十佳单位、优秀单位、优秀组织单位名单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