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调研主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工作

时间:2019-08-13 02: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在调研主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工作时强调

让每个孩子都能够享受公平有质量的教育

8月10日,市委书记高宏志在调研主城区部分公办中小学、幼儿园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认真落实《邯郸市主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使用,让每个孩子都能够享受公平有质量的教育。市领导薛永纯、徐付军、杜树杰参加调研。

高宏志先后到阳光东尚配套小学、相如小学、市第五中学、丛台区政府幼儿园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察看了解规划建设和总体进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现场予以协调。

高宏志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教育条件,怎么支持、怎么投入都不为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教育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实,强化规划布局,优化学校配置,逐步实现主城区教育服务均等化。要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在建项目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水平。各级财政要加大投入力度,做好资金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建设项目尽快建成投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全媒体记者 王丽薇/文 巩玉强/摄)

来源:邯郸新闻网

相关新闻:

省直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讲堂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邯郸市党政代表团赴石家庄学习考察

邯郸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实现四个“双下降”

邯郸市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十佳单位、优秀单位、优秀组织单位名单公

河北梆子《李保国》全省巡演在邯郸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