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党政代表团赴石家庄学习考察

时间:2019-08-13 02: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国辉邓沛然与高宏志张维亮举行座谈

8月12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维亮率邯郸市党政代表团赴石家庄,围绕城市建设、生态治理、县城管理、古城保护等进行学习考察。

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出席相关活动。

代表团先后考察了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建设、滹沱河综合治理和正定县县城管理、古城夜景亮化工程等。其间召开座谈交流会,邢国辉、高宏志分别介绍了两市经济发展情况。

邢国辉代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向邯郸市党政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邯郸历史文化悠久、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交通优越,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邯郸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在全省、全国创造了不少叫得响的经验做法,特别是在项目建设、新区发展、城市规划、城乡建设、社会综合治理等许多方面值得学习借鉴。当前,石家庄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增长,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希望两市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深化务实合作,特别是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保护、旅游文化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高宏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石家庄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高宏志说,近年来,石家庄经济发展势头迅猛,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大、效果好,城市面貌和生态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这次考察学习,我们深有感触、很有收获,石家庄中央商务区规划建设手笔大、气魄大;滹沱河生态修复规划标准高、治理效果好;正定的县城管理精细、古城保护成效显著,展现出了省会城市的良好形象。近几年,在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下,邯郸经济发展步入良性轨道,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学习借鉴省会好经验、好做法,扎实推动邯郸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希望两市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携手推动两地发展。

石家庄市领导张业、姜阳、周刚;邯郸市领导徐付军、张跃峰参加活动。(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

来源:邯郸新闻网

相关新闻:

高宏志调研主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工作

省直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讲堂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邯郸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实现四个“双下降”

邯郸市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十佳单位、优秀单位、优秀组织单位名单公

河北梆子《李保国》全省巡演在邯郸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