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深夜救助醉酒男 不料竟是盗窃犯

时间:2019-08-13 0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迁安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抓获一名网逃盗窃惯犯

 河北新闻网讯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嫌犯竟醉倒街头处”,本是一次普通的救助醉酒群众,却让热心的巡逻民警擒获一名盗窃惯犯。

7月28日23时30分,迁安市公安局民警巡逻至市区金龙街一胡同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斜靠在网吧门口的台阶上,表情痛苦,民警初步判断是醉酒人员。于是,巡逻民警立即下车,准备对该男子实施救助。在与醉酒男子对话过程中,巡逻民警敏锐发现,该男子与网上在逃人员刘某壮相貌极其相似。民警立即提高警觉,进一步询问其姓名、年龄、住址等详细信息,醉酒男子迷迷糊糊中一一作答,结果与网逃人员刘某壮吻合。于是,巡逻民警准备将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审查。因刘某壮酒后神志不够清醒,对民警的执法行为不够配合,巡逻民警费了很大力气,对其采取了约束性措施,最终将其成功带回。

经查,刘某壮(25岁,迁安人),2018年12月至2019年5月,他伙同蔡某先后窜至天洋广场某网吧、杰作底商某网吧、东安悦购城某KTV、金龙街某出租房内等7处盗窃现金1000余元、贵重手机4部、平板电脑2台。因涉嫌盗窃被迁安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网上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壮已移交至迁安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瓮文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翘首以盼!第三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亮相滦州!

外卖人员肇事逃逸 民警办案途中将其抓获

唐山警方破获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案

2019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科技竞赛在华北理工大学举行

唐山多举措开展汛期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