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开展5·25心理健康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7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玉洲)5月25日,邯郸市在博物馆广场举办5·25心理健康日集中宣传暨“月光心灵驿站”第二次听众见面会活动,市内心灵驿站示范点专家们为市民现场咨询心理问题。

活动现场,市内20家心灵驿站示范点的50位专家们聚集一堂,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义务为市民现场咨询心理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发放心理健康宣传资料。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还有3000多位市民收听收看此次活动的网络直播。与此同时,邯郸电台《1068月光心灵驿站》节目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第二次听众见面会,该节目作为心理健康活动月的一项重要内容,累计播出187期节目,有21余万市民受益。同时,全市各县市区心灵驿站的咨询师也纷纷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心理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5月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广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关注心理健康理念、提高“心灵驿站”示范点心理健康服务能力和城乡居民心理健康水平,在全社会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今年5月份,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了“快乐生活,从心开始”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活动中,市委宣传部邀请全国知名心理专家为各心灵驿站示范点专兼职从业人员进行专业、系统的培训,极大地提高了邯郸市心理咨询师的心理健康服务水平。期间,市委宣传部组织“心灵驿站”示范点的优秀心理咨询师先后深入社区、学校、企业、机关、农村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公益巡讲,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快乐生活、快乐工作、快乐学习。

相关新闻:

邯郸公开宣判涉黑恶犯罪“保护伞”案件

邯郸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速度全省最快

复兴区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逐个“过堂”

河北出实招!全力推进农村特殊困难群体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

《成语天下》邯郸录制渐入佳境 节目创新备受好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