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滦平县开展“风雨人生路、永远跟党走”最美金婚新时代文明实

时间:2021-05-07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邵帅)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9日,承德市滦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等单位组织开展“风雨人生路、永远跟党走”最美金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10对退休老党员金婚伉俪身着婚纱、笑容满面,在到场所有嘉宾的祝福下,他们手牵着手,踩着《甜蜜蜜》的节拍,穿上婚纱、西装,拍一张金婚纪念照。现场播放为每位金婚夫妇家庭拍摄的金婚视频,与在场嘉宾分享了老党员们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滦平县委宣传部用这种特殊的婚庆方式,为老党员们谱写了深情温馨的“金婚浪漫曲”,深深打动了在场嘉宾。

“咱年轻的时候没有条件,没想到老了,还能赶趟时髦,多亏了党和政府啊。”退休党员孙泽说。参加活动的10对老党员中,有党龄超过50年的铁路职工夫妻,有任教30余年的人民教师夫妻,有省级优秀党员、三八红旗手,也有扎根基层的社区工作者,几十年来他们忠心向党,砥砺担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取得了突出成绩。

截至目前,滦平县共有党员18488名,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事事争先、处处带头、时时冲锋,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中,涌现出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范振喜、新时代承德榜样王斌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他们率先示范、心系群众、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县人民奋发前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开展公交车驾驶员文明礼仪培训

承德市消保委发布“五一”消费警示:消费者购物需理性谨防低价促

承德市3人上榜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承德隆化县抓住四个关键环节 打造“全链条”式民生实事项目代表

全球首部皇家文化主题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复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