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双滦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07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的新变化,结合案例释法说理,帮助企业做刑事风险防控;在承德承钢物流有限公司,课程涵盖了常用的法律知识点,《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新亮点,公司法、招投标,合同等内容,着力解决和防控生产经营中能遇到或可能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动真格,抽查整改见实效。4月27日,双滦区住建局住房监管办公室,随机抽取4家房产中介机构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中介机构日常经营行为、新冠疫苗接种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有投诉举报的进行重点整治。对未持证上岗、未及时更新租房信息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进行指正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按照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并再次要求企业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疫情防控举措,做好全员佩戴口罩、体温监测、健康码及行程码查验等相关工作,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好双滦区疫情防控秩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开展公交车驾驶员文明礼仪培训

承德市消保委发布“五一”消费警示:消费者购物需理性谨防低价促

承德市3人上榜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承德隆化县抓住四个关键环节 打造“全链条”式民生实事项目代表

全球首部皇家文化主题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复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