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双桥区开展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1-05-07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4月30日讯(秦晶晶)今天,承德市双桥区中华路街道联合双桥区税务局、山庄社区和山庄社区芳兴艺术团共同开展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汇演活动。

上午9时,活动在热河军乐团激昂交错的演奏声中拉开了序幕,诗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饱含深情的话语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这100年间所发生的巨变,评剧《火红的太阳出东方》引来过往群众驻足倾听,自创情景舞蹈《红色记忆》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呈现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军民鱼水情……演出过程中,不断有路过的市民加入观众队伍,他们看得聚精会神,并不时用手机拍下精彩的瞬间。

中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岳中峰说:“我们开展此次活动,是希望广大居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了解党的奋斗历程,知道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也是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生活。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多种形式,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踏实、务实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演出很震撼,好多节目都勾起了我的回忆。咱们国家不容易啊,尤其是现在还发展得这么好,给这个演出点赞!希望以后还能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我们爱看!”现场观看节目的一位老爷爷一边感叹,一边向着舞台竖起大拇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开展公交车驾驶员文明礼仪培训

承德市消保委发布“五一”消费警示:消费者购物需理性谨防低价促

承德市3人上榜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承德隆化县抓住四个关键环节 打造“全链条”式民生实事项目代表

全球首部皇家文化主题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复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