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隆化县北铺子村大樱桃采摘季盛大开幕

时间:2021-05-07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河北新闻网4月30日讯(通讯员商学伟)今日,第一届“隆化北铺子大樱桃采摘季”活动在承德市隆化县中关镇北铺子村开幕,本届活动的主题是“浪漫踏青,甜蜜之旅”。上千名游客相聚北铺子村樱桃园,尽情欣赏精彩的文艺表演、体验樱桃采摘乐趣。

恰逢“五一”长假临近,北铺子村樱桃陆续进入成熟期,走进樱桃园,一颗颗形态饱满、色泽鲜艳的樱桃如红宝石缀满枝头,游客或采摘品尝或拍照留念,樱桃园中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据了解,北铺子大樱桃采摘园位于承德市隆化县中关镇北铺子村村民活动中心旁边,距承德市区30公里,距承德普宁机场16公里,距大广高速入口1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这里山清水秀、风景宜人,美丽的鹦鹉河从村边蜿蜒流过,著名的马蹄山坐落在村子正南侧,周边还有冰柱洞、龙凤洞、云光洞等诸多旅游景点,是春季踏青旅游的绝佳选择。

脱贫攻坚以来,北铺子村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一村一品”主导产业——大樱桃种植产业异军突起,一跃成为省级扶贫龙头产业;集体经济迅速腾飞,从年收入为零跃迁到年收入45万元;村容村貌大幅改观,全村危房全部消除,新修水电路坝等设施为村民生产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积极向上、和谐和美蔚然成风。2021年,北铺子村党支部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开展公交车驾驶员文明礼仪培训

承德市消保委发布“五一”消费警示:消费者购物需理性谨防低价促

承德市3人上榜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承德隆化县抓住四个关键环节 打造“全链条”式民生实事项目代表

全球首部皇家文化主题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复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