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隆化县总工会举办“迎五一”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登山比赛

时间:2021-05-07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商学伟、娄红)4月29日,承德市隆化县总工会在苔山公园举办“迎五一”庆祝建党100周年登山比赛。全县企事业单位基层工会踊跃报名参加。

当天上午九点半,随着发令枪声响起,一支庞大的职工队伍向山顶进发。到了赛道的1/3处,队员们逐渐拉开距离,有经验的登山队员们依然步伐矫健,轻松前行。有些队员由于平时久坐办公室缺乏锻炼,被远远落在后面。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前三名队员已经成功登顶。

闭幕式中,总工会领导做了赛事总结,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男子组消防大队赵志永获得第一名,存瑞中学门瑞亮获得第二名,章吉营乡政府孙佳林获得第三名。女子组:存瑞中学雷红霞获得第一名,第三中学付秀玲获得第二名,农业农村局范丽民获得第三名。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为其他参赛职工颁发了纪念品。比赛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由于平时忙于工作,缺乏锻炼,身体素质较差,此次登山比赛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促进健康、缓解工作压力的好机会,希望总工会能把这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

隆化县总工会副主席祁同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开展过程中,隆化县总工会将携手全县职工,以团结拼搏、突破超越的精神,投入到隆化县经济建设中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开展公交车驾驶员文明礼仪培训

承德市消保委发布“五一”消费警示:消费者购物需理性谨防低价促

承德市3人上榜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承德隆化县抓住四个关键环节 打造“全链条”式民生实事项目代表

全球首部皇家文化主题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复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