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平泉杨树岭派出所跨省寻亲助7年流浪者与家人团聚

时间:2021-05-07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在承德平泉杨树岭中心派出所民辅警的帮助下,31岁的四川青年江立军终于与家人团聚,结束了七年的漂泊流浪生活。

4月18日凌晨11点多,杨树岭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杨树岭镇平安寺附近有人在路边躺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报警地点。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衣衫不整、言语不清,身上没有任何证件。因路边货车较多不安全,便将该男子带回所里,后经过询问和大量的核查,得知其为四川人。民警立即与当地派出所取得联系,在当地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找到了其父母。

据了解,江立军是家中独子,七年前与家人争执后负气离家出走,家人一直苦苦寻找,消耗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一直音信全无。为感谢民警的帮助,江立军父亲将一面题有“为民服务、敬业正直”字样的锦旗送到杨树岭镇中心派出所,离家七年的江立军也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记 者 李成宇)

来源:平泉融媒体中心

相关新闻:

承德市开展公交车驾驶员文明礼仪培训

承德市消保委发布“五一”消费警示:消费者购物需理性谨防低价促

承德市3人上榜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承德隆化县抓住四个关键环节 打造“全链条”式民生实事项目代表

全球首部皇家文化主题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复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