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双滦区举行“建党百年 青春献礼”主题特别活动

时间:2021-05-07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双滦区举行“建党百年 青春献礼”主题特别活动。活动由中共承德市双滦区委、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双滦区委承办,双滦区教育和体育局、双滦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双滦区融媒体中心协办,旨在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充分展示双滦青年积极向上、紧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双滦青年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美丽双滦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大会表彰了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红旗团委(团工委)、红旗团支部(团总支)、向上向善好青年最美青年。

活动由“五四唤觉醒 红船映初心”“奋斗百年路 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三个篇章组成,以“现场+网络直播+分会场”形式举行,以歌曲、舞蹈、朗诵、合唱、乐队、串烧等节目形式展现,每一个节目都由青少年自主编排演出,团员、少先队员、团干部、青年教师、在校大学生、青年社区干部、企业青年职工、青年志愿者等各界青少年广泛参与其中,一同穿梭百年时光,感受革命年代热血青年的家国情怀与赤子之心,一同共进新时代,感受当代青年的昂扬斗志和青春风采!

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表示,通过观看主题特别活动,回顾建党百年,感悟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传承革命传统,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用奋斗书写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开展公交车驾驶员文明礼仪培训

承德市消保委发布“五一”消费警示:消费者购物需理性谨防低价促

承德市3人上榜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承德隆化县抓住四个关键环节 打造“全链条”式民生实事项目代表

全球首部皇家文化主题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复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