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兴隆:“师徒结对”培养纪检监察“生力军”

时间:2021-05-07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刘佳丽)“每天的信访举报件必须要及时录入系统。”“受理群众信访举报要规范工作流程,注意语言表达方式。”……每天早晨8点30分,承德市兴隆县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人孙继刚便带上他的“小徒弟”刘伟豪开始了一天的信访接待工作。

据了解,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促进年轻干部快速熟悉业务、掌握技能、学好本领,兴隆县纪委监委开展“师徒结对”年轻干部培养活动,13名新招录的公务员与11名经验丰富内设科室负责人、主任进行“师徒结对”,学习岗位技能。  

“刚到信访室时我心里真是没底儿,不知道该从哪里干起,但这段时间在‘师父’指导下,我基本掌握了工作要点,信心更足了。”谈起“师父”的帮助与指导,刘伟豪感触良多。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进一步明确“师父”的工作职责的和“徒弟”的学习要求,因人而异制定个性培养计划,开展业务指导,提升工作能力,把传帮带责任落到实处。

“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积蓄人才力量。”兴隆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兴隆县纪委监委将不断探索干部培养新路径,在监督执纪、综合业务等岗位积极搭建平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锻炼培养,持续打造纪检监察“生力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开展公交车驾驶员文明礼仪培训

承德市消保委发布“五一”消费警示:消费者购物需理性谨防低价促

承德市3人上榜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承德隆化县抓住四个关键环节 打造“全链条”式民生实事项目代表

全球首部皇家文化主题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复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