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09-09 1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苏铁成在承德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推进劣质散煤取缔工作确保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部署,确保劣质散煤管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8 月31 日,承德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副市长苏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市环保局、市质监局等9 家成员单位劣质散煤管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了《承德市2018 年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方案》,讨论了劣质散煤管控相关工作,明确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

苏铁成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明确任务,确保年内在承德市范围内全面杜绝劣质散煤。要提高认识,各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科学、准确、实事求是地推进劣质散煤取缔工作。要管住源头,从进货源头把关,按照国家标准购煤,“禁煤区”一律取消散煤销售网点。要突出重点,市场监管部门、环保部门对煤质的抽检覆盖率要达到100%,发改部门原煤洗选比例要达到100%。要严格执法,各执法部门对发现的劣质散煤必须全部没收,并统一由发改部门规范处置,严防造成“二次污染”。要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抓好督导,各成员单位要明察暗访,采取“四不二直”的方式督导地方及企业落实各项措施。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引导舆论、赢得理解、形成共识,让劣质散煤管控政策及措施深入人心。(记者邢璐瑶)

相关新闻:

承德市实施民心工程改善民计民生

承德市主城区禁燃烟花爆竹提升环境空气质量

承德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推动

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对外开放工作调度会议

承德市举办热河玉承德玉产业发展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