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对外开放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18-09-09 1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常丽虹在承德市对外开放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突出重点全力推动确保完成对外开放全年目标任务

9月3日,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对外开放工作调度会议,市长常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查找问题不足,全力推动对外开放工作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领导李晋宇、任武军、李伟、丁然、苏铁成、柴山出席会议,苏铁成主持会议。

常丽虹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和省都把改革开放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承德要围绕年初确定的对外开放目标任务,鼓足干劲、改革创新,克服困难、全力推动。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压力感,抓紧利用后4 个月的时间,尽快把存在的差距赶上去,把各项指标提上来,全面完成好外资外贸和对外招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常丽虹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推动对外开放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要突出重点指标调度、重点企业帮扶和重点项目建设抓开放,推动承德市对外开放工作有一个明显突破。要精准招商抓开放,主动走出去,开拓眼界,寻求机会,突出北京和天津、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开展外联招商,进一步改进、创新招商方式,把大招商活动与小团组招商紧密结合,着力提升招商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要做优园区抓开放,坚持规划引领,加快完善基础配套,大力推进开发区改革,紧盯开发区考核指标,力争2018年每个开发区在全省考核位次都有新的提升。

常丽虹要求,要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强化对外开放工作的服务保障。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协调解决问题,全力推动。要加快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抓紧成立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全面优化外资外贸审批服务流程,着力打造一流的招商环境。要打造一支优秀的招商引资人才队伍,进一步提高运用国际资源、驾驭国际市场的能力。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开放招商和外资外贸等重点工作,紧密配合,逐项拉出清单,压实责任,全力向前推动。要进一步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同时大力宣传开放招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树立一批先进典型,进一步营造在招商引资、扩大开放上奋发作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上,市商务局汇报1—8 月份开放招商及外资外贸工作情况,北京招商组、双滦区、怡达集团作典型发言,各县(市、区) 汇报对外开放相关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董云峰)

相关新闻:

承德市实施民心工程改善民计民生

承德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承德市主城区禁燃烟花爆竹提升环境空气质量

承德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推动

承德市举办热河玉承德玉产业发展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