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

时间:2018-08-27 17: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切实抓好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保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高效运转,8月24日下午,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对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相关政策知识进行了培训,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要即刻进入状态。坚持立即进入角色,对相关政策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谋在前做在前,盯紧重点任务落实;坚持做好工作坚守,把主要精力用在换届上。要明确职责任务。认真做好换届指导、综合协调、政策解答、信访受理、舆情监控、督导检查、贿选查处、信访维稳等工作任务。要强化督导检查。重点督导好各县(市、区)动员部署情况,按照先易后难,先村(社区)党组织、后村(居)委员会的顺序把握好换届节奏;深入检查人选物色、预备人选资格审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换届目标任务完成等情况。要形成工作合力。保持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强化和衷共济的团队意识,履行县乡党委的主体责任,确保全市村(社区) “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副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常委组织部长、主管副部长参加会议。(记者马思稳)

相关新闻:

省人大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一行来承检查指导

承德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承德交通局全体动员补短板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承德:下力气把旅游产业打造成支柱产业和主导产业

承德市总工会以党建统领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