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南大港产业园区“红领巾读书绿色通道”活动启动

时间:2018-10-29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金芳)日前,由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团委组织开展的“红领巾读书绿色通道”活动在南大港第二完全小学正式启动。

在活动中,南大港产业园区团委向二完小赠送首批图书200余册。这些图书包括了国内外童话故事、诗歌等小学生喜爱的读物。并在学校设立红领巾图书角,建立图书绿色通道,方便学生阅读图书。

据介绍,“红领巾读书绿色通道”启动后,将逐步在园区每个学校设立红领巾图书角,引导基层少先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

相关新闻:

沧州:画笔绘秋天

渤海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黄骅港华业石材产业新城项目启动

“智慧沧州”APP预计月底前上线运行

沧州将办自行车赛 两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