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全市建成7家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时间:2018-07-26 1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李世文)日前,省工信厅公布了第八批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河间经济开发区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7家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起步于上世纪80年代的河间先进再制造产业,是沧州市重点打造的“五大新引擎”(激光及智能制造、先进再制造、电子信息及应用、航空航天技术、清洁能源)之一。目前,河间再制造产业主要集中在汽车配件和石油钻采设备两个行业,年创产值56亿元,已形成从旧件回收、生产加工到产品销售服务的完整产业链条。

根据产业发展规划,示范基地将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延伸和完善产业链,为推进行业和区域工业转型升级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级有关部门也会在产业规划布局、园区建设、技术改造、重大专项、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及有关资金安排方面,对示范基地予以重点指导和支持。

相关新闻:

沧州3年签约落地28个PPP项目的背后

沧州银行业贷款余额逾2965亿元

沧州市中心城区机动车限行区域扩大

沧州书城获评“中国最美新华书店”(图)

沧州广泛发动群众打好扫黑除恶攻坚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