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2960名新型职业农民将持证上岗

时间:2018-07-26 1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今年以来,沧州市大力推行农民“田间课堂”,把“培训教室”建在田间地头,让农民在互动中掌握解决生产难题的本领,增强做好全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截至目前,2960名农民培训合格,即将持培训证书上岗。

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是原农业部与财政部联合推出的一项农业提质工程,旨在通过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现代农业生产经营队伍,加速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今年,全市培育工程项目县共涉及河间、青县、泊头等14个县(市),共认定22个培训基地和10个实训基地,作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主阵地,拟定培训人数约4000人。

相关新闻:

沧州3年签约落地28个PPP项目的背后

沧州银行业贷款余额逾2965亿元

沧州市中心城区机动车限行区域扩大

沧州书城获评“中国最美新华书店”(图)

沧州广泛发动群众打好扫黑除恶攻坚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