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满城区“政小满”服务平台上线

时间:2022-09-19 1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所需条件、材料、流程全都清清楚楚,还有视频教材。有了‘政小满’,企业办事真方便。”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9月15日,保定市满城区“政小满”一站式科技创新诊断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政小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政小满”服务平台由满城区倾力打造,致力于服务企业、问诊把脉、推动创新,努力成为企业与政府联通的“数字桥梁”。平台以企业需求为中心,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设置六大功能板块,包括政策中心、诊断中心、科创资源、人才政策、政企互动和名企之窗,为企业提供智能化政策服务和优质科创资源服务,为政府部门管理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满城区科技局局长李瑞春介绍说:“平台基于巧归并、精调整、减环节、优服务的原则,以企业画像为基础,精准匹配适合企业的惠企政策和可申报项目,支持查看单项匹配结果,了解不满足匹配要求的指标项,精准‘对标找差’,护航企业发展,助力‘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记者刘澜 见习记者卢雪竹)

相关新闻:

一分钟!保定市开启照章“跨区通办”新模式

保定市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7%

阜平县村规民约入民心 移风易俗树新风

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数字经济创新孵化中心成立

保定市市场监管局不断健全完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运用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