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数字经济创新孵化中心成立

时间:2022-09-19 1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张辉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今天,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数字经济创新孵化中心成立,北京图安世纪、南京硅基智能等10家企业入驻该中心。

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数字经济创新孵化中心依托保定众多高校智力资源,聚焦数字农业、人工智能、半导体研发等主导产业,与中国信通院河北分院、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等院所机构合作在园区推进智能制造、智慧农业、数字文化等应用场景,辐射带动园区企业数字化转型。该中心的成立是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立足国家数字经济战略,布局新赛道,培育新动能,以“平台孵化平台”的一个举措。

据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袁斐介绍,该园区自2012年正式开园运营以来,累计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4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399家,成功挂牌上市企业7家,挂牌各类研发服务机构56家,引入硕士以上高端人才469人,累计获得各类专利1980项,吸纳创业就业人员7100余人。


相关新闻:

一分钟!保定市开启照章“跨区通办”新模式

保定市满城区“政小满”服务平台上线

保定市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7%

阜平县村规民约入民心 移风易俗树新风

保定市市场监管局不断健全完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运用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