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住建局与葛洲坝集团携手党建“联学联建”

时间:2022-06-23 14: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刘敏)6月1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市政公司第八工程处党支部与保定市住建局建工服务中心党总支启动双方党建工作联学联建,旨在建立起双方党组织间共同学习、共解难题、共办实事、共强堡垒、共育先进、共谋发展的共建共促机制。

活动当天,双方开展了支部党建交流、送党课到工地、普法进工地等活动,并组织开展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强堡垒、践初心,拉开了央企和地方政府单位党建工作联学联建、融通融合的序幕。

今后的联学联建将以党组织“结对子”联学联建为引领,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为目标,以培育让优秀成为习惯、卓越成为品格、共享共赢共进、融通融合成为崇高的文化为支撑,开门抓党建,加强合作交流,两支部共同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建设的深度融合,共同提升,让正能量激发叠加和倍增效应,促进双方共同为保定市绽放新颜值、建设现代化品质之城凝聚强大优势合力,作出新贡献。

保定市住建局建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还会对联学联建的形式和内容进行进一步探索和深化,力求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欢迎更多的有担当、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入到联学联建队伍中来,共同为保定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

相关新闻:

保定5136个村全部建起农产品监管网格

保定开展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专项治理行动

涿州创建“涿悦服·最卓越”营商环境品牌

白沟新城“消费嘉年华”活动启帷

保定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信息归集平台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