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救助管理站开展救助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6-23 14: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杨新磊)6月19日是全国第10个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保定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了以“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为主题的救助开放日活动。据统计,10年来,该站救助各类受困人员8805人,帮助2240人回家,将“弱有所扶”落在实处。

救助开放日活动是为落实救助管理工作法律、法规,展示救助成果,总结工作经验,凝聚救助力量。每年6月19日,该市救助管理站会组织站内职工到街头开展救助管理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站邀请了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联盟路派出所、泰福春养老院等合作单位人员以及直隶救援队、保定市蓝天救援队、新闻媒体、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走进救助站内实地参观,通过图片、视频、参观、讲解和个案剖析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救助管理工作。

相关新闻:

保定5136个村全部建起农产品监管网格

保定开展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专项治理行动

涿州创建“涿悦服·最卓越”营商环境品牌

白沟新城“消费嘉年华”活动启帷

保定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信息归集平台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