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妇幼培训交警急救常识

时间:2022-06-19 16: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程策、杜娟 )近日,保定市妇幼保健院走进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单人徒手心肺复苏现场展示及培训,为交警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急救常识培训课。

图为专题培训现场。

该院手术室主任张倩采用理论讲解结合实地演练形式教授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术,现场演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具体操作方法,对动作要领、按压周期、注意事项等进行重点讲解,并现场解答心肺复苏过程中的疑问困惑。培训现场交警同志们认真听取专家的培训内容。

培训后,交警同志们依次进行实践操作,切身体会心肺复苏过程中的动作要领,确保每一个人掌握此项技能。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整个培训过程,医护人员和民警们互动不断,有效提升了民警遇突发状况时及时救助民众的能力。

通过此次医警共建活动,不仅发挥了医院的行业优势,更提高了民警的应急能力和急救技能,进一步拉近了医警关系,共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介绍,为加强党建资源共享,努力打造区域“党建高地”,该院与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在警察“蓝”与医护“白”之间架起党建“红”桥。 下一步,保定市妇幼保健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交警支队的合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聚焦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安全获得感,通过党建共建、互助互信,促进党组织之间的双向服务和合作,促进双方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平安作出积极的努力,为全面建成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保定市2022年中考6月21日、22日举行

需提前申报!河北保定今年中考送考车辆不限号

河北特检保定分院助力电梯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保定中学建设项目正式进入施工期

保定供水自制防坠神器亮相古城街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