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全力推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1-04 1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0日,保定市召开绿色建筑工作会议暨装配式建筑被动式建筑技术交流推广会。会议旨在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保定市建筑节能工作,大力发展绿色建筑,积极推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装配式建筑建设和各项节能政策及措施,不断提升保定市绿色建筑建设水平。

来自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省绿色建筑发展中心等省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围绕绿色建筑如何高质量发展、以人为本的绿色健康建筑和生态城区实践、我省绿色建筑发展现状与展望等作主题报告,并与保定市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就保定市绿色建筑发展情况等共同关心的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保定市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抓好重点,创新亮点,突破难点,全力推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

目前,保定市已建成240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抢抓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机遇,积极推动设计、开发、施工、部品部件生产等企业转型发展,夯实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基础。

保定市建设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面积98.3万平方米,其中,建成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7个,累计建筑面积28.7万平方米;在建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项目7个,累计建筑面积69.6万平方米,保定市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发展建设势头良好。(记者韩雁、李扬)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保定市55种药品11月1日起执行新的采购价格

11月1日,保定主城区供热管网开始带温试运行 提示:管网升温需要

11月4日起,保定6路、18路、29路恢复五四路运营

中华志愿者协会保定会员之家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