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岳庄小学新学年搬新校舍

时间:2019-09-17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岳庄小学在新校址第一次举行升旗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安康)9月10日,一夜的秋雨把岳庄小学新建的校舍冲刷得分外干净,岳庄小学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整齐列队,开始举行本学年的开学典礼。这是岳庄小学搬进新校舍之后的首次开学典礼,学校特邀对新校舍建设给予帮助的单位代表出席了开学典礼。

图为学校为名誉校长颁发聘书。

在开学典礼中,岳庄小学特聘屹马公司董事长魏建民、八里庄村党支部书记程恩志、岳庄村党支部书记杜文峰、保定卓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玲、保定振华武术馆馆长安海洋为名誉校长,聘南大园派出所刘东昆警官为法制副校长,并颁发了聘书。

崭新的校舍,体育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计算机教室、图书室等配套教学设施一应俱全,为孩子们的学习提供了完善的硬件基础。

据介绍,保定市南大园乡岳庄小学成立于1956年,学校迄今已经成立63年,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保定“爱心苹果众筹义卖”第五年 半天全部售罄

保定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对1281家“散乱污”企业停、限电

保定中国画学会首届会员作品展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