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徐水区政府增信模式小微企业贷款累计投放1.09亿元

时间:2019-06-04 14: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文霞)自2018年5月推出政府增信模式小微企业贷款以来,到目前,徐水区已累计投放24户、1.09亿元,涵盖机械制造、建材、电气、医疗等多个行业,受到了小微企业的欢迎。

针对一直以来存在的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徐水区与农业银行徐水支行合作推出了政府增信模式小微企业贷款。该区将第一期5000万元存入农业银行保定徐水支行,作为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基金,给金融机构先吃下“定心丸”。以此为基础,银行以1∶10比例投放小微企业贷款5亿元。此后,企业申请政府增信模式小微企业贷款,不需要再提供抵押物,并执行不超过基准利率上浮5%的贷款利率,单户贷款额度不超过500万元。

对于当地小微企业来说,这样的优惠政策不仅解了燃眉之急,更降低了融资成本。河北长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当地一家专注于精密机械设计加工生产、大型结构件焊接和钣金加工生产的民营企业,今年由于公司需要履行3500多万元的订单,并购进300万元的大型龙门加工设备,造成了资金缺口。正当企业为资金来源一筹莫展时,区里的金融助力政策给他们解了燃眉之急。

自开办政府增信模式小微企业贷款以来,农业银行徐水支行的贷款咨询和业务办理也骤然增加。为了严格防范风险,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该银行增配对公业务团队力量,并协调上级行给予支持,对提交审核审批的相关业务优先办理,极大激发了小微企业活力,促进了徐水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力争今年参与冰雪运动人数达到150万

保定市今年将对300个老旧住宅小区进行改造

保定旅游产业跨入品牌时代 2018年旅游总收入1198亿元

曲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实现产业扶贫全覆盖

保定联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对超限超载车辆做到100%处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