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艺术剧院艺术团举行“戏曲进校园”系列活动

时间:2018-11-08 2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戏曲老师为学生们讲解互动。

保定艺术剧院艺术团与学校师生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2018年10月,由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明办、保定市教育局、保定市文广新局、保定市财政局联合主办,保定艺术剧院艺术团承办的“知声腔国粹,爱家乡文华”戏曲进校园活动,在江城中学、徐水巩固庄中学、徐水张丰学校、徐水大王店小学、德惠学校、马坊中学共举办了6场活动。

此次戏曲进校园活动,在总结以往的经验和不足的基础上,采取“表演、示范、互动、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受到了校领导及教师学生的欢迎。

相关新闻:

徐水区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成立

徐水区举办年轻干部培训班

保定市莲池区三场大赛活动11月2日起报名

保定:顺平县表彰两位见义勇为英雄

高碑店粉条店店主赵宏田获赞“诚信粉条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