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出生缺陷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8-11-08 2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3日,保定市出生缺陷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成立。市第一中心医院东院超声诊断科主任周伟娜当选首任主委。

市出生缺陷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隶属市预防医学会。该专委会的成立围绕国家重视疾病预防的大背景,旨在以预防出生缺陷为目标,在预防医学预防为主理念指引下,通过对特定人群出生缺陷的监测、评估,运用科学规范的医学技术手段,实施必要干预,以提高国民健康素质,降低出生缺陷的发生风险。

周伟娜介绍,在出生缺陷的控制与预防方面,超声诊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临床实践过程中,她长期以来带领团队为我市及周边的孕妇、育龄妇女、特定人群开展了有效的评估监测和风险干预。专委会的成立为各方探讨疾病防治、开展学术交流奠定了组织基础,标志着这项工作朝着规范化管理和有序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

相关新闻:

徐水区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成立

徐水区举办年轻干部培训班

保定艺术剧院艺术团举行“戏曲进校园”系列活动

保定市莲池区三场大赛活动11月2日起报名

保定:顺平县表彰两位见义勇为英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