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高碑店开赛

时间:2018-07-18 1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高碑店开赛

全国42所普通高等院校近500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李光宇)7月16日,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在河北高碑店市开幕,共有来自全国42所普通高等院校近500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

据悉,该赛事是代表国内大学生攀岩运动最高水平的全国性赛事。本届赛事是大学生攀岩锦标赛走出校园,面向社会的首次尝试。这一尝试得到了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国家体育总局的认可和支持。本届赛事选址在国家登山训练基地中高度最高、赛道最多、体积最大的人工单体攀岩馆,有利于大学生在追求中不断挑战自我、不断超越。

根据竞赛规程,赛事为期四天,分为男、女两个组别,设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和速度接力赛4个竞赛项目,设普通高校甲A、甲B,体育院系乙A、乙B,高水平丙组三类竞赛组别。参赛人员资格为全国普通高校在校全日制学生、体育院系学生,以及参加高水平丙组的中国大学生攀岩队和国家攀岩集训队员等。

相关新闻: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保定选拔赛举行颁奖仪式(图)

保定市大督办对所有贫困村专项督查全覆盖

保定市今年“三支一扶”计划 招募志愿者138名

保定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保定开展项目落地难问题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