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18 1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1日,保定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对惩腐“打伞”、专项整改“回头看”、审查调查等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在听取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工作汇报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省时强调,惩腐“打伞”是党中央交给纪检监察机关的艰巨任务,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责定位,对标对表抓落实,聚焦重点案件,对问题突出、性质严重、可查性强的重点案件,要与公安机关共同研究联合办案,做到侦办涉黑涉恶与查办腐败和“保护伞”同步推进,彻查到底。

周省时指出,正在开展的专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是维护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具体实践,整改成效最终要体现在切实解决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各地各单位要针对未整改到位问题,采用领导挂账督办、部门分包负责的方式,解决一批难点问题。

周省时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稳中求进,深化运用“四种”处置方式,加快审查调查工作效率,做到有案必查、违纪必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相关新闻: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保定选拔赛举行颁奖仪式(图)

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高碑店开赛

保定市大督办对所有贫困村专项督查全覆盖

保定市今年“三支一扶”计划 招募志愿者138名

保定开展项目落地难问题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