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满城警方通报“警车撞人”事件

时间:2018-07-17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一段“警车撞人”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并引发舆论关注。7月13日,保定市满城区警方对此事件进行通报。

网上1分33秒的视频中显示,一辆警车从胡同内倒出,在车后方有一名男子遭撞击并被拖行。视频发布后,引发网友关注。随后,针对这一情况,满城区警方在13日深夜发布了通报予以解释。据警方介绍:7月10日下午,满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查处一辆客货混装违法面包车时,该车驾驶人员拒不停车接受检查并驾车逃离。经查实,该车逾期未年检且驾驶人系未成年人无证驾驶。在执勤民警驾驶警车跟随该车至驾驶人员居住村庄的家门口时,遭到乘车人、驾驶人员王某某父子二人持铁凳打砸警车。警车驾驶员为避免人身受到伤害及车辆受损,在倒车躲避时不慎撞到坐在车后边的王某某,致其受伤。

目前,辖区派出所已依法受理案件并展开调查,满城区公安局警务督察部门对民警执法过程也正在调查。(记者马骏)

相关新闻:

“港京汽车拉力赛”再次牵手保定

2018年上半年,保定市936人被吊销驾驶证

涿州捣毁一处传销窝点

7月17日“入伏”,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到了

保定市五四中路排水防涝改造工程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