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举办“情动五月·浪漫相约”联谊交友活动(图)

时间:2018-06-05 15: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信图片_20180531091807_副本

5月30日,“情动五月·浪漫相约”第六届联谊交友活动在保定市蓝溪蔓谷婚博庄园举行。图为活动现场。刘顺利摄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清晗)5月30日,由共青团保定市委等单位主办、河北建设集团承办的“情动五月·浪漫相约”第六届联谊交友活动在保定市蓝溪蔓谷婚博庄园举行。来自保定市卫计委系统、金融系统和河北建设集团等联谊单位的220余名青年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项活动旨在为青年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解决青年职工的个人婚恋问题,活动全部采用实名制,由参与者所在单位团委推荐。活动期间,筹办方精心准备了一些适合青年人的趣味游戏,大家在欢快氛围中度过了难忘的一天。据介绍,活动结束后,由专人负责这些青年的个人信息资料,并根据参与者意愿,组织青年在微信群中继续交流。

近年来,河北建设集团在共青团保定市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良好交流平台,从2012年开始每年举办联谊交友活动,几年来共有800余名青年参加了此项活动。

相关新闻:

第二届野三坡国际民歌民乐艺术节开幕

总投资1279.41亿元!保定7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奖金1255万元!保定高新区重奖创新企业和个人

创历史新高!保定市签约战略性型新兴产业项目76个

两项目落户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