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侏罗纪公园》3天破亿 3D效果惊呆小伙伴

时间:2013-08-23 17: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日上映的《侏罗纪公园》3D作为今年暑期档的压轴大片,在夏末引爆观影热潮,首日便拿下3850万票房,连续3天票房都独占全国总票房一半以上,都超过3000万,首周周末未至,仅凭3个工作日,就已突破亿元票房大关。预计在本周末,《侏罗纪公园》3D还将迎来新一轮的票房井喷。

  《侏罗纪公园》3D海报

  厨房惊魂大逃杀

  3D效果惊呆小伙伴

  在《侏罗纪公园》3D上映前,所谓“经典电影3D重映”已经被观众诟病,不免对该片后期转制3D的最终效果心存疑虑。但当观众坐在影院欣赏这部电影时,所有疑虑都消失了,影厅里只剩下此起彼伏的惊呼与尖叫声。这部影史经典科幻电影,通过与最新3D技术的完美集合,再次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视觉冲击力甚至超过许多时下新片。小伙伴们走出影院时,纷纷惊呼“惊呆了”“吓尿了”。

  有人看经典,有人看新鲜

  许多观众怀着重温经典的心态走进影院,回忆20年前最初遇见《侏罗纪公园》时的感动和震撼。也有许多观众从未接触过《侏罗纪公园》,把它完全当成一部新片来看,观影体验更加新鲜刺激。更有许多80后父母带着孩子走进影院,通过《侏罗纪公园》3D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分享自己的童年,起到心灵沟通的神奇作用。这就是这部20年经典科幻巨制历久弥新的无限魅力。

  《侏罗纪公园》3D全国热映中,IMAX、中国巨幕同步上映,带你亲临恐龙世界。

相关新闻:

《回到爱》今日上映 刘诗诗周渝民谈爱显默契(图)

《侏罗纪公园》3天火速破亿 3D震撼引发恐龙热潮

贾樟柯宣布《天注定》11月初内地上映

《来历不明》8月上映 或成大银幕新“黑马”

《青春派》首周吸金1260万 好口碑助其逆增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