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贾樟柯宣布《天注定》11月初内地上映

时间:2013-08-12 0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9日晚,导演贾樟柯通过微博公布,其获得今年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奖的新作《天注定》 初定11月初在内地上片。该片由于涉及社会暴力事件,能否在内地上映一直受到媒体关注,而贾樟柯在微博上表决心道:“我们会小心爱护《天注定》,一直把他护送进中国内地的影院。”

贾樟柯的新作《天注定》以四段式结构讲了四个新闻事件中的故事,其中涉及社会暴力事件。影片在戛纳首映后,不少人都担心影片无法在内地上映,或者上映时会被“阉割”。不过,此前贾樟柯就曾强调说影片在参加戛纳电影节前就已经通过全部审查,在国内上映时也不会删减任何内容。

9日晚上8时29分,贾樟柯在微博表示:“我们会小心爱护《天注定》,一直把他护送进中国内地的影院。初定11月初在内地上片,不算长的时间,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相关新闻:

《回到爱》今日上映 刘诗诗周渝民谈爱显默契(图)

《侏罗纪公园》3天火速破亿 3D震撼引发恐龙热潮

《侏罗纪公园》3天破亿 3D效果惊呆小伙伴

《来历不明》8月上映 或成大银幕新“黑马”

《青春派》首周吸金1260万 好口碑助其逆增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