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青春派》首周吸金1260万 好口碑助其逆增长

时间:2013-08-05 19: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日,被誉为“零差评”青春爆笑喜剧《青春派》公布首周票房数据,吸进1260万成为近期国产小成本影片中的黑马。据悉,该片凭借良好的口碑效应自8月2日上映后,排场、上座率、单日票房均呈现逆增长趋势。在今日的最新排片数据《青春派》拥有全国超过7000场的排场数量,11%的排片率让其成为逆袭代表影片。

  首周票房1260万

  青春喜剧《青春派》将视角瞄准正面临高考的一群高三学生,相比之前青春影片的怀旧、梦幻走向,《青春派》更加正式、接地气。以写实风格著称的内地导演刘杰将严师、复读、早恋、模拟考、试卷等熟悉的标签串联出高压模式下中国式青春。该片凭借良好的口碑,首周斩获1260万,让这部“无明星、无特效、无大制作”的小成本作品成为了“逆袭神片”。

  据片方透露,该片自上映后上座率一直居高不下,平均维持在25%左右,所以众多影片开始为他加场,增加黄金时间段的排厅数量。上映的3天时间,从总体排场、上座率、单日票房收入来说,影片呈现的是良好的逆增长趋势。这也证明影片质量过硬、引起共鸣才能俘获更多观众的心。

  对此《青春派》影片导演刘杰也表示对现在的成绩比较满意。首周1260万的票房成绩虽然与同期的好莱坞大片无法相比,但是已经超出了自己的预期,期望接下来能依靠媒体的鼓励,口口相传的好口碑吸引更多的人关注《青春派》。

  《青春派》观影后时代

  电影《青春派》在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放映期间,零差评的高口碑备受瞩目。随后,著名影评人史航、周黎明等人力挺,李冰冰、范冰冰、冯小刚、夏雨、黄晓明、高圆圆、江一燕、白百何等明星纷纷吐血推荐,掀起一轮感悟高三青春的热潮。

  上映后,影片中的“两眼一睁,开始竞争”、“ 扛得住,给我扛;扛不住,给我死扛!”等台词被网友奉为经典。班主任撒老师的饰演者秦海璐得到最多认可,从媒体到普通观众都称赞其表演带入感很强,想起了自己的“高三班主任”。

  据悉,该片由湖北黄冈广电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湖北远东卓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传营销。

相关新闻:

《青春派》排场票房持续走高 网友呼唤拍摄第二部

《泰囧》票房逼近11亿 光线传媒吸金超4亿(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