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青春派》排场票房持续走高 网友呼唤拍摄第二部

时间:2013-08-08 09: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四位主演

小凡、飞飞、齐明智等在教室

年度零差评青春爆笑喜剧《青春派》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上座率,票房稳步上升,上映四天已经突破1600万。在这个档期内,虽然有两部好莱坞大制作的夹击,但凭借良好的质量和口碑,《青春派》的排片率还是以每天一个百分点的增幅不断上涨。观众对青春派如此热情,更是坚定了本就想筹拍续集的刘杰导演的信心。据导演透露,下一部将讲述这些同学们的真实大学生活。

高票房坚定续拍信心

《青春派》这部影片从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首秀之后就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此后各界赞誉不断。凭借良好的口碑和精良的质量,这部小成本国产电影上映四天就突破1600万,且排片率和上座率还在稳步增长中。在昨天主创做客某网站微活动中,网友纷纷留言期望能够拍摄第二部。

对此导演刘杰透露,与片方的确有简单沟通第二部的事情,风格依旧走写实路线,期望能够延续原有的演员阵容。但是在故事情节上将实现一个升级,会有延续第一部的故事情节安排,但是肯定不会再说中学、高考故事了,想切入大学生活这个话题。对于网友关心的居然和晓凡的人大爱情故事将如何继续,导演刘杰笑言当时只不过是埋下了一个小彩蛋而已,没有想到观众都如此的细心,在第二部中他会好好考虑如何让他们发展下去。

上映四日持续走高

《青春派》上映四日,票房累计1600万有余,在同期上映的几部国产片中非常醒目。在《环太平洋》和《速度与激情6》两部好莱坞巨制二分市场的情况下,《青春派》以其精良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抢下了将近10%的排片率,且一路稳步攀升。据统计,《青春派》上座率在很多二线城市都达到25%,甚至在武汉的个别影院单日单影院的票房收入过万,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面对良好的开局,媒体也不吝啬赞誉之词,期望《青春派》能够维持良好的势头,为内地影片市场的青春风潮带来新的体验。不过本周四开始,《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小时代2》《一夜惊喜》、《宫》等明星系影片将相继上映,瓜分市场,竞争将达到白热化的程度。在这样的不利情况下,片方表示《青春派》适宜走长线发展路线,期望能够凭借良好口碑,顶住压力稳扎稳打的继续坚持。

据悉,该片由湖北黄冈广电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湖北远东卓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传营销。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