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来历不明》8月上映 或成大银幕新“黑马”

时间:2013-08-09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来历不明》剧照。

就在国外大片纷纷入驻之时,小成本华语影片也如雨后春笋争相冒尖,它们的出现无疑与国外大片形成有力抗衡。回顾近年来的电影市场,《失恋三十三天》、《泰囧》、《北京遇上西雅图》等小成本电影成功突围,一时风光无俩。放眼当前的电影市场,票房竞争日渐白热化的暑期档,又有哪部片子能成为银幕新黑马呢?

《失恋三十三天》

要说《失恋三十三天》为什么能称霸光棍节档。其演员阵容,与同阶段的影片相比,那才是一个悬殊大呢?但鲜明写实的故事情节也算是影片获胜最大法宝。在者电影本身的现代感极强的语句,也算是这部影片成功的最大因素吧。

《泰囧》

要说《泰囧》,绝对是这么多年来华语电影里的最大黑马。徐峥请来了完全屌丝形象的王宝强和黄渤,也请来了完全女神范冰冰。他导而演的这部喜剧以超10亿元的成绩刷新华语影片票房,拔得2012年全国院线票房头筹。

《北京爱上西雅图》

在往年相对低迷的三月档中,《北京遇上西雅图》以强劲的票房和“零差评”的口碑逆袭上映,成为票房黑马。而其影片中所反映的“美化小三”、“借精生子”、“赴美产子”、“软饭男人”等话题也同样引来社会众议。一部好电影在于能否引起话题,很显然《北京爱上西雅图》是做到了。

《中国合伙人》

在炎炎夏季之际,合伙人犹如一群土、二、鳖、装的四大代表进入我们的世界,说《中国合伙人》高票房的秘诀,不外乎是写实的青春,演绎一群向往梦想的青年,好在剧情的新颖冲破当时一直走怀旧风的其他影片,于是乎《中国合伙人》直步挺挺的跨入票房NO.1的排行榜中。

《来历不明》

作为今年暑期档小影片代表《来历不明》。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暑期档大pk中,毅然而然的采取“不改档”之计。而其惊悚奇幻为主题的影片,在巧遇众多都市题材电影,也如一缕新颖之风。如果你喜好唯美这一口,本片很适合你,如果你喜欢悬疑的剧情,本片同样会让你满意。

《青春派》

已经上映《青春派》毅然而然的开启暑期档影片大战,这部完全由新人出演的影片,在众多一线明星和著名电影人出言力挺之下,成功脱颖而出。导演刘杰对目前的成绩很满意:“首周1260万的票房成绩虽然与同期的好莱坞大片无法相比,但是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看来也算具备黑马之势。

《4楼B座》

《4楼B座》讲述一个房间里,生活着四个有着不同梦想的4b青年,为了实现梦想,上演一场场捧腹大笑的戏码。故事整体梗概颇像众多正在奋斗的我们,如果大家也如影片中苦逼、装逼、傻逼、二逼一样有共鸣的话,显然在该片中能看到真实的自己。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