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好好的》冯绍峰倪妮情侣状态揭秘 戏内纠结戏外甜蜜

时间:2013-08-23 17: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际在线专稿:23日,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以下简称《好好的》)发布了一款情侣主题特辑,将两位主演冯绍峰、倪妮的片场花絮与他们对彼此工作状态的描述交叉剪辑,全面展现了两位艺人在拍摄时轻松、自如的工作状态,与预告片中两人折腾、疯狂的表演大相径庭。《好好的》由乐视影业出品,李蔚然执导,将于9月19日在全国公映。

  冯绍峰倪妮拍摄间隙甜蜜相拥

  表演自带“火花” 李蔚然借“天然”求突破

  作为生活中的情侣,冯绍峰、倪妮在片中的表演可谓是轻车熟路,冯绍峰笑称自己和倪妮的表演“不需要磨合”,倪妮也认为彼此都“非常自然、非常熟悉”,因此,在拍摄过程中具有天然的优势。

  在谈及选择冯绍峰、倪妮出演男女主角时,导演李蔚然只用三个字来形容——“有火花”。对于两人在片中的表现,他评价说:“他们两人表演的很逼真,与平常的生活状态很一致,许多段落都不需要指导,很自然就能表现出来。”冯绍峰、倪妮这种天然状态也导致李蔚然拍摄《好好的》与自己以往的工作方式大相径庭,他表示:“很多时候跟拍纪录片一样,这样的工作方式对我自己也是具有挑战的,但这同时也是一种突破。”

相关新闻:

《兰陵王》开播在即 冯绍峰七夕霸气表白引围观

《小时代》提前登乐视网 郭敬明再导续集(图)

张艺谋看周杰伦电影感叹:我们快没饭吃了

曝冯绍峰疑参演《狼图腾》 与导演阿诺逗狼群

陈廷嘉《画皮2》上演年度"帽子戏法" 受多方受肯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