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兰陵王》开播在即 冯绍峰七夕霸气表白引围观

时间:2013-08-14 09: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东王文化、柏合丽、上影英皇和上海耀客传媒鼎力打造,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翟天临、魏千翔等联合出演的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相继发布40分钟超长片花和海量场景手绘图,引发粉丝疯狂转发以及各方热议。今日时逢七夕,《兰陵王》主演也以角色身份在微博上大方表白,继饰演北周武帝的陈晓东深情告白后,饰演兰陵王的冯绍峰更是对饰演杨雪舞的林依晨直抒情意,一句“我不管,反正你就是本王的!”顿显王者霸气。该条微博随即被热烈转发,引发网友围观,林依晨面对两大帅哥暂未做出回应更是引得猜想不断,七夕佳节美人情归何处,势必成为今日微博最大悬念。

在剧中,冯绍峰所饰演的兰陵王与林依晨饰演的杨雪舞之间的爱恋唯美浪漫却因战乱背景而饱受磨难,甚至要面对生死相离的考验。雪舞虽然拥有非凡能力,但是在爱情面前却无计可施、深陷其中难以自拔。面对“忠犬男”韩晓东和北齐皇帝宇文邕的种种求爱攻势,杨雪舞始终只倾心于兰陵王。《兰陵王》中的旷世之恋如同重磅催泪弹,网友纷纷表示光看到片花就已被感动到流泪。《兰陵王》不仅描绘了北朝历史中最具传奇色彩的人物兰陵王跌宕起伏的人生,再现了邙山之战这一经典历史战役,更是让在战火纷飞和皇室斗争背后隐藏的人性挣扎和缠绵痴恋细腻展示,8月14日即将于观众见面。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