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小时代》提前登乐视网 郭敬明再导续集(图)

时间:2013-07-29 1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7日(周六),由郭敬明首执导筒拍摄的电影《小时代》将登陆乐视超级电视,比预计上线时间提前约半个月。该片汇集杨幂、柯震东、郭采洁、谢依霖等当红话题明星,以特殊的青春号召力刷新国产2D电影多项纪录。该片自6月27日上映以来,累计票房约4.82亿,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仍占用1.17%的排片。

电影《小时代》以时尚之都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从小感情深厚、有着不同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女生林萧、南湘、顾里、唐宛如先后经历的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郭敬明一人身兼原著、编剧、导演三职。依托原著小说2400万的读者人数,电影《小时代》预告片24小时破3000万点击,在微博上创造比《致青春》高出8倍的微博搜索量。日前,剧官方消息,《小时代》续集三部曲均已确定立项,分别是《小时代:青木时代》、《小时代:锋银时代》和《小时代:鸣钻时代》,三部戏的导演都是郭敬明。

《小时代》出品方乐视影业的兄弟公司于7月3日发售 “乐视TV超级电视”,在时间上与《小时代》的热映基本吻合。在获得《小时代》546个影城、超过60000场倒一位置贴片广告的同时,超级电视在其各项推广一线也积极植入了影片元素,《小时代》的电影海报就已经出现在了超级电视的宣传物料中。7月3日当天,49分钟10000台超级电视X60宣告售罄,创造历史记录。“超级电视如果能点播《小时代》,我立刻订两台,我和死党一人一台,在家看十遍。”有粉丝在超级电视的官方论坛上这样说。

《小时代》在传统院线上映后1个月,正式上线乐视TV超级电视。此外,《疯狂原始人》、《致命黑兰》、《分手合约》、《变身超人》等风格各异的影片都将为这个夏天带来观影乐趣。如果你也不愿意花大价钱去忍受电影院里的各种纷扰,就不如干脆让一台大屏幕电视帮你在家搞定一切。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