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时光恋人》立威廉入戏深 表情丰富赶超"咆哮帝"

时间:2013-08-22 2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恒大电影投资出品,李小璐、立威廉等影星主演的奇幻爱情巨制《时光恋人》将于九月六日登陆全国院线。素有威廉王子之称的混血帅哥立威廉一改以往花样美男形象,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强悍、英勇的正义战士。

  从片方最新公布的剧照来看,立威廉在这部电影中的戏份颇多。而入戏颇深的他每款剧照表情都不尽相同。不仅有可爱调皮的,更有硬朗甚至狰狞的。因此,立威廉被网友调侃为新一代‘咆哮帝’。

  混血美男转型铁血硬汉

  每当提到立威廉,观众心里想到的可能是那个台湾偶像剧中英俊爽朗、英姿勃发的花样美男。绝对不会把他与悲痛、霸气、狂野以及不要命联系到一起。

  在《时光恋人》中,立威廉扮演的孙志扬,是一位心怀天下、忧国忧民,拥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进步青年。他外表文质彬彬,内心却充满血性。为了自由和正义,他英勇抗争、浴血奋战、不折不扣,甚至不惜牺牲生命。

  演绎角色深入浅出 多层次全方位塑造人物

  立威廉的演技这些年日趋成熟,已经挑战了形形色色的人物。然而《时光恋人》却是他的第一部战争年代戏。这对他而言是一次重要的挑战。

  为了完美地演绎这个角色,立威廉可谓全身心投入。为了打造一个纯爷们,拍摄之前他便练就一身肌肉。电影里,不仅有他赤裸上身大秀肌肉的镜头,还有堪比《敢死队》的冲锋陷阵和横扫千军。

  而从近期公布的海报及剧照来看,立威廉的表演张力十足,所表现的情感也可谓入木三分。看来,网友称呼他为‘咆哮帝’也算是对他投入和演技的认可。

相关新闻:

《逆袭》曝艺人版告片 娱圈谈真爱:不能入戏太深

《诡魇》直击人心 两美女主演入戏太深难于抽离

《咆哮无声》北大首映 暴力场面不多见

《一克拉梦想》杭州热拍 蒋梦婕自叹入戏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