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一克拉梦想》杭州热拍 蒋梦婕自叹入戏深

时间:2012-06-29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蒋梦婕

由华策影视制作出品的2012年都市时尚情感大戏《一克拉梦想》正在杭州热拍中。由著名导演黄祖权亲自执导,著名编剧汪远联手台湾金牌编剧朱永昆主笔,该剧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在都市奋斗过程中因为商战逐渐迷失的爱情和友情,但最终找回自己并且找到爱情归宿的故事,全剧故事跌宕起伏,既有浪漫唯美的爱情童话,也青春成长的残酷考验。

蒋梦婕入戏太深

《一克拉梦想》中的出身草根的女主角刘美丽立志要做国际知名设计师,为了追求梦想,走上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尽管梦想舞台没能为她转动,却也给她完成另一心愿的机会——呼吁热心人帮她找寻失散的妹妹。然而美丽从未放弃自己的设计梦想,努力投考服装业巨头云想公司,却在云想撞上命中冤家周旋,与其产生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以新版林黛玉为人熟知的蒋梦婕在拍戏间隙发微博感叹,自己也随着刘美丽的改变发现自身的不足。看来随着刘美丽的蜕变成长,这位昔日多愁善感的“黛玉妹妹”也变得坚韧独立了。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