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诡魇》直击人心 两美女主演入戏太深难于抽离

时间:2013-07-29 1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八月十六日,一部讲述大学室友兼闺蜜之间爱恨情仇的影片《诡魇》将登陆全国影院公映。这部青春惊悚悬疑影片有别于国内其它同类型影片,罕有的将镜头聚焦到了大学应届毕业生群体,将他们在毕业前夕的各种期待、惶恐、无助、失落、妒忌、猜疑等心态与情绪通过一对闺蜜室友的骇人经历精彩呈现。用一段取材于真实的故事将飞速变革的大时代下年轻人的真实生存状态展露无遗。

《诡魇》由曾荣获过飞天奖项的著名导演车悦执导,有着中国校花排行榜第一名美誉的李欣聪、时尚热辣组合明俊女孩前队长裘斯以及台湾新生代小生周凯文领衔主演。这是两位美女主演首登大银幕的处女之作,两人将一对闺蜜间的细腻情感与爱恨纠葛用自己的精湛演技演绎的真实可信、触人心扉。

生活中的李欣聪和裘斯与各自塑造的角色身上有着不少相同之处,一个内敛恬静、一个性感奔放。虽然性格上有着不小差异,但两人有着一个共同的弱点,胆子都不是很大。尤其是外表看似热辣豪迈的裘斯,其实生活中是一个胆子非常小的人,冰箱因结霜导致门关不严自动弹开都能让她以为是窃贼入侵而飞速逃离家中。因此接拍这样一部恐怖片,对于两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