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咆哮无声》北大首映 暴力场面不多见

时间:2012-10-30 2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南都讯 记者张麟发自北京 由萧锋执导,李宗翰、李立群、刘芸主演的抗战电影《咆哮无声》将于11月2日公映。昨日,影片全主创阵容亮相北大的首映仪式。早先影片公布预告时,因为片中的血腥暴力,被网友认为是主旋律的R级电影。原本记者想从导演口中得到回应,但萧锋却没有出现在记者群访环节。

  电影《咆哮无声》取材于真实抗战历史题材,讲述了一个“八百壮士英勇跳崖”的悲壮故事。其中男主角杨镇江的年轻版和年老版分别由李宗翰和李立群饰演。在最初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包括子弹爆眼、大炮断臂等血腥镜头在短短40秒钟呈现不少,网友们戏称影片为R级电影。虽然导演没有参与群访环节,但记者从相关人员口中得知,电影中的暴力场面并不多,因为都剪到预告中了,所以大家才会有这个感觉。

相关新闻:

《落经山》北京首映 谭维维将助阵献唱《拥抱》

《超级经纪人》最红首映 杜汶泽阿SA齐吻霍汶希

《风花雪月》首映 高群书:脑残不要来看我片

《爱爱囧事》首映 导演:不满意的观众可协议退票

《西雅图》首映 吴秀波谈汤唯:她太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