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落经山》北京首映 谭维维将助阵献唱《拥抱》

时间:2013-08-31 2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由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国内首部洞穴夺宝大片《落经山》将于9月17日全国公映。这部集残酷、绝杀、悬疑、纯爱、复仇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电影,还未上映就因题材的独特获得诸多关注,大批有“冯小宁情节”的观众更是时刻关注着电影动向。而在山西首映获得不俗口碑后,北京站首映式也将在9月1日举行。据了解,届时不仅冯小宁会携妻子刘小微到场,人气超女谭维维也将惊喜出现,并会在现场献唱最新单曲《拥抱》。

  冯小宁新作挑战全新题材

  在冯小宁的以往作品中,比如《红河谷》、《紫日》、《黄河绝恋》,甚至近年的《超强台风》,我们都能感受到冯小宁鲜明的创作风格。气势磅礴、场面壮观、风光瑰丽、制作精良几乎成了形容冯小宁作品的专有名词,看过他作品的人无不对画面效果印象深刻。作为冯小宁的新作,《落经山》在风格上去粗取精,在题材上推陈出新,同时保留了其制作精良的一面。

  洞穴大片虽然在美国电影中比较常见,但在国内尚无前例。冯小宁此次的大胆挑战让所有人看到了一位老牌导演的电影精神。有网友直言:“这才是好导演,敢于在原有模式的基础上有所创新,甚至挑战其他导演不敢挑战的,观众爱看的就是这种与众不同的东西。”

  山西首映口碑不俗 谭维维助阵北京首映

  在前几日的山西首映礼上,《落经山》凭借另类题材和丰富的故事内容获得观众交口称赞。有观众看完后评价:“故事特别引人入胜,风景也特别美,冯导的作品还是很有特色。”还有观众称赞道:“景色的运用、拍摄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人过目不忘,而且影片中的一些语言诙谐幽默,很生动,让我觉得耳目一新。”

  据了解,《落经山》北京首映式也将在9月1日举行,届时不仅冯小宁会携妻子刘小微现身,人气超女谭维维也将惊喜出现,并会在现场献唱最新单曲《拥抱》。该曲由谭维维亲自作词作曲,Jason Boshoff及老友刘洲担当制作人。作为2006年的超女亚军,谭维维的惊艳歌声和犀利歌词让她在歌坛的形象独树一帜,人气一直高居不下。参加《落经山》北京首映的消息一经发布后,就引来大批谭维维粉丝围观,甚至有不少粉丝已经在微博求票入场。

相关新闻:

《落经山》重磅来袭 冯小宁十年圆梦洞穴片(图)

《落经山》将映 刘小微称冯小宁“最严厉导演”

《落经山》受关注 冯小宁透露李正入选内幕(图)

《落经山》掀夺宝潮 莫言小说改编紧跟其后(图)

成龙权相佑韩国打手印 为《十二生肖》宣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