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落经山》将映 刘小微称冯小宁“最严厉导演”

时间:2013-09-03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冯小宁执导,刘小微主演的中国最美电影,首部洞穴大片《落经山》将在9月17日正式上映。影片围绕一个神秘巨洞展开,不仅遍布神奇美景,洞穴绝杀更是惊心动魄。除了美景让剧组人员印象深刻外,冯小宁的严格也是剧组的一道独特风景线,连作为导演夫人的刘小微也不能幸免。刘小微甚至评价说,“冯导是最严厉导演,这个全国人民都知道,在他的剧组待过之后基本上哪个组都能待。”

  冯小宁的要求严格在业内众所周知,与他合作过的很多演员都对此印象深刻。曾主演《红河谷》、《黄河绝恋》的宁静以及在《举起手来》系列中与冯小宁两度合作的潘长江曾在公开场合感叹冯小宁对演员要求严格,并对这种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钦佩。而冯小宁本人对这些评价坦然接受。

  刘小微作为导演夫人,曾与冯小宁多次合作,她称自己并没有特权,冯小宁经常对她发飙。不过刘小微也表示,冯小宁发飙也是有理可循,“他还好,不会因为别的不满随便发泄,也不会现场乱用职权,就是就戏论戏。”据刘小微透露,冯小宁对演员真的很严格,“因为他觉得你就是吃这碗饭的,没有理由演不好,而且没有理由不认真。”

  谈到在这样的严格要求下会不会有压力,刘小微表示,专业演员在冯导那里演戏会有压力,“因为他不允许有一点点的松懈。演员演戏到一定程度会有一些模式,这个时候会拿这个模式来演,那是时候会拿那个模式来演。可是在他那儿就不允许这样,他是绝对要让你有全新的东西,要抓到你以往表演里都没有的东西。”刘小微也认为这样要求严格对演员很有好处,“在他的剧组待过之后基本上哪个组都能待。”

  与对专业演员要求严格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冯小宁对群众演员反而很有耐心,态度也是相当好。刘小微透露说:“他对群众演员非常客气,因为他认为群众演员不是吃这碗饭的,不是这个专业的,所以演不好可以原谅,作为导演他可以引导他们。”

相关新闻:

《落经山》重磅来袭 冯小宁十年圆梦洞穴片(图)

《落经山》受关注 冯小宁透露李正入选内幕(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