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环太平洋》内地票房超6亿 超北美成第一票仓

时间:2013-08-21 1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环太平洋海报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科幻巨制《环太平洋》自7月3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以来连创票房佳绩,引爆内地暑期档大片狂潮。继首周五天狂揽2.8亿票房后,据粗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本周六(8月17日),《环太平洋》国内票房累计已经达到6.18亿人民币(约合1.01亿美元)。反观北美地区,《环太平洋》上映35天仅收入票房9767万美元,《环太平洋》成为又一部内地票房超过北美本土票房的好莱坞顶级巨制。

与中国火热卖座相比,充斥日本元素的《环太平洋》在上周末登陆日本院线却表现惨淡,虽说口碑不错,但首周三天收入仅为2.98亿日元,位列日本周末票房榜第五。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