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激战》凭口碑肌肉搏票房 首日1500万元

时间:2013-08-21 1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电影《激战》8月16日正式在内地开画,首日1500万元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电影《激战》8月16日正式在内地开画,首日1500万元,加上七夕提前场的票房,累计2250万元。现在电影市场缺乏优势绝对的超级大片,在《环太平洋》、《小时代:青木时代》等片已经趋于平淡的情况之下,《激战》票房有望越搏越勇。

电影《激战》由林超贤执导,张家辉、彭于晏主演,影片讲述一个过气拳王与失意青年相遇后,相互为人生打气,更双双振作登上拳台搏出辉煌。而张家辉、彭于晏二人为本片练成超级肌肉型男,货真价实的美好肉体令男观众看了羡慕,女观众看了垂涎,更成为影片的最大噱头。

8月16日《激战》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凭借在七夕情人节的提前场优秀表现和积累下来的良好口碑,一举成为排映冠军,《小时代:青木时代》也被迫让出部分市场空间。《激战》首日票房稳扎稳打,1500万元的成绩令其成为单日冠军,加上七夕的750万元,累计票房2250万元。此外,截至8月16日,《环太平洋》累计近6亿,《小时代:青木时代》累计2.55亿,《一夜惊喜》累计1.18亿,《宫锁沉香》累计3850万,《速度与激情6》累计超过4亿;《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累计2100万;《我爱灰太狼2》累计6950万。

8月17日《激战》的排映继续保持领先,占比接近四分之一,《环太平洋》、《小时代:青木时代》、《一夜惊喜》等依然具有市场潜力的影片也继续保持一定排片,票房表现不佳的《宫锁沉香》排映跌至不足十分之一,逐步退出市场。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