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摩登年代》“枫峥”组合曝魔力写真 囧态十足

时间:2013-08-18 2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摩登年代》:“枫峥”组合魔力写真

由徐峥与张子枫主演的温情喜剧《摩登年代》再次曝光“枫峥”组合的魔力写真。格子长袍加圆礼帽,徐峥摇身一变成了一位“二手魔术师”,略显发胖的小肚腩和标志性的光头,让这位“囧爸”魔力之外更添喜感。而乖巧的张子枫则形影不离,亦步亦趋的模仿着“大骗师傅”的招式,一招一式都突显出默契十足。

片中极品混混欧大卫遇见从天而降认定他就是爸爸的女孩丢丢,从此这对“奇葩父女”为了变一场大卫.科波菲尔成名的“神奇消失”大型魔术秀,踏上充满魔力的惊喜之旅,四处招摇撞骗,弄出一幕幕让人啼笑皆非的囧事,却也慢慢结下了深厚的情感,而这对“大骗小骗”最终将面对一场生死攸关的挑战。

据悉,电影《摩登年代》将于8月23日登场。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